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總有一對在附近

現今社會都很流行網購,只因科技發達
隨時隨地都可以即時上網選購
睇岩付款後還有專人送到你面前,所以實在太方面了




這個網上平台基本上打開Facebook 都能看到它的蹤影
這次分享的主要是它們的鞋類
打開女裝鞋分頁一看,原來都很多不同款式的
如亮面藍色的高跟鞋及花型鏤空的高跟鞋
不論配搭晚裝或牛仔褲也是很好看的
而且高跟鞋可以令雙腳線條更美啊
可惜我是一旦穿上幼鞋跟就不會行路
如果不是這兩對絕對是我心頭好
除了高跟以外,它們亦有大量斯文款式的平底鞋
舒適得來又不會太過casual ,很適合大部分OL上班穿著





另外它們亦有多款休閒鞋
糖果色配上金色鍋釘的,甜美得來又帶點型格
雪靴就當然是冬天必會入手的,還有我最喜歡穿的波鞋也有啊~




還有它們真的有大量不同款式的輕便鞋,而且價位一點也不高
以下圖中幾款只是冰山一角
我自己隨意看一下都能找到很多款式我都喜歡的
每款輕便鞋都印有不同的圖案
甚至特別的如青花瓷圖案也有呢!

有時間也可以下它們的網站看看啊!
希望大家也找到一對、甚至幾對自己喜歡的鞋子吧!
http://www.zalora.com.hk/women/shoes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