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一瓶比吃冰條更能降溫的Neogen全效面膜 - 收細毛孔、減淡泛紅即時見效

這幾年身邊的朋友變得很崇韓
當然我自己也是其一
什麼化妝品又好,護膚的也好,我自己也買了不少呢!



前排我也得到了Neogen 這韓國品牌的邀請試用
產品是它們其中code9 這條line的皇牌產品「檸檬魚子全效面膜」
因為我也沒有聽聞過這品牌
所以在還未收到產品時又八八掛掛地在網上尋找有關它們的資料了
在YouTube 尋找時不難發現一些韓國拍攝的廣告
但也同時發現了了一些類似是電視購物的泰國廣告
到後來才得知原來Neogen先後透個網上平台及電視購物平台
開拓新加坡、台灣及泰國等的亞洲市場
今年更選址香港首度開設亞洲專門店



說回這次的面膜,它是一種輕擦式的面膜
一套包括了這瓶淡黃綠色的Lemon Green Caviar Essence 及Tox Tightening Pack
另外也有一個鑷子及一個用來放盒mask 及鑷子的一個座



Lemon Green Caviar Essence是由55種天然材料提煉
包括高濃度檸檬及海葡萄精華(俗稱綠魚子)
其中的主要成份檸檬萃取物具促進細胞再生、抗老化、美白等功能
而海洋葡萄萃取物就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有補水以防止肌膚乾燥的作用,並具促進新陳代謝、抗炎、抗自由基功效
看著它們的資料說這一瓶小小的精華有效於短期內改善9大肌膚問題
包括角質、乾燥、毛孔粗大、暗啞膚色、皺紋、黑眼圈、色斑、鬆弛及泛紅
真的只看也覺吸引〜



Tox Tightening Pack是3層式的雙面面膜棉
以擦拭設計來提升精華的滲透力
它的第一層是100%純棉層,以間距1mm極密網狀編織
可柔和去除皮膚表面老化角質
而採用氣墊設計的第二層,就能緩和對皮膚的刺激,增加皮膚彈性
最後以獨特波浪紋設計的第三層,能讓精華更好地被皮膚吸收



在用前先約精華倒入裝有面膜棉的瓶子裡放入雪櫃雪它九小時



之後就取出一片浸滿精華液的面膜,先用網面那一邊輕抹皮膚,
再用波浪紋面輕輕按壓全臉
那時會發覺整塊面都是精華
這時就可以從內朝外,從下朝上的方向按摩讓皮膚充分吸收精華液
最後可以用手輕拍來加強吸收喔
(每日可使用一片,妝前或卸妝後也可以)



打開面膜瓶子時會聞到很明顯的檸檬味
滿滿的精華在臉上遊走的確很爽
面膜棉因為經過冷凍,所以在收細毛孔方面尤其見效
面頰兩邊的泛紅情況亦明顯地退了很多
大約兩個月前開始我的皮膚一直都不太好
很粗糙之如還不斷冒瘡,可能是轉天氣吧!
不過經過差不多兩期連續使用也慢慢地回復穩定狀態
面上的角質因為經過面膜棉的第一層網面因而帶走了不少
亦因為這樣肌膚也變得比之前平滑
而且使用後也沒有出現任何的敏感情況



上星期在最高氣溫的33度下,我約了朋友去了尖沙咀影熊貓
直到回家那股熱氣在我臉上一直不散
那刻我想起了放在雪櫃的Neogen,使用完後兩邊面頰即時得到舒緩
的確使用它來降溫比起吃冰條還更有效呢!哈哈〜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銷售點:
尖沙咀Mira Mall地庫Area 1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website: www.neogenderm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hk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neogenhk
Instagram: neogenhk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