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遲到的一篇試用分享-LYTERA™炫白袪斑精華

首先,這是一篇遲哂大到的試用文
是這樣的,早在3月時我接受了這盒由SkinMedica 嶄新研創的LYTERA™炫白袪斑套裝試用
試用了三天左右,臉上開始有點脫皮、灼熱及發紅的情況
這些在盒上也一早說是正常反應,所以我也沒有理會,就照用可也
但試多幾日後,我發現我的面很紅
而且感到皮膚呼吸不到似的,很焗很熱
可能是我處理得不好,所以脫皮地方亦被我弄損了,整體皮膚也導致變差了
就是因這樣,我把這盒美白套裝放在一邊兼且忘記了它的存在
當然也把分享文章擱置一旁了



直到某一天
收到有關品牌的公關一封郵件,詢問一下花花試用的進度
那一刻我終於醒起我忘記了這套產品
之後就當然是立即回復有關這次試用的問題及say sorry 啦
直到現在我都感到超不好意思呢
經公關了解我之前的試用情況後
就說先只用套裝的LYTERA™炫白袪斑精華看看



所以以下的分享就只會有這支LYTERA™炫白袪斑精華
它是一支擁有專利配方全面針對黑色素產生的精華,
可改變多種不同的色斑如雀斑、荷爾蒙斑、暗瘡印、老人斑等等
精華中的成份能有效抑制製造黑色素的重要元素的酪氨酸酶
效果媲美皮膚科醫生常用之去斑成份對苯二酚
平常試用有對苯二酚成份的產品時,都需要有醫生follow先可以用
但這支就不需要,所以有效果之如亦較方便這一點也是不錯的啊



就這樣使用了一個月
於每天早晚洗面後使用
每次用量大約兩泵左右



先看看重點色斑問題
看相片感覺斑斑沒有之前集中,看似散開了一樣
而且膚色沒有了之前的那層灰色,看得不清楚嗎?



這是半邊面的情況,應該會比較明顯點吧
雖然兩張照片的照相時間是有所不同
但也不難發現整面的膚色都比之前透亮及淨白



在這個月,我只用到炫白袪斑精華
又真的沒有再像之前般發熱,也沒有任何脫皮狀況
有的都只是輕微的發紅情況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想得通為什麼最初使用整套產品時那種感覺會令我受不了
明明自己就算試obagi時也都受得了那種感覺
要知道obagi比起LYTERA™應該是更強的嘛!
最後想了很久,唯一想到的可能就是同使用時的季節有關
因為試用Obagi時是冬天,而這次試用卻是悶熱兼潮濕的初夏季節
我自己是一個很怕熱的人,尤其夏天
在正常情形下,我只需在室外停留一會,面頰就會開始紅及發熱
所以這時候再加上有輕微刺激性的產品下,就會變得令我受不來
直到現在,我也只是想到這一點了
最後亦要再次謝謝公關能體諒我的大頭蝦、我的善忘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售賣點:MD Skin Solutions、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
MD Skin Solutions
金鐘太古廣場二座 23及 24樓
銅鑼灣時代廣場一座 36 樓
讀者查詢熱線:2976 8888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