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採用光學技術的遮瑕術-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平日我不是經常化妝的,一來工作上我不需要見客
二來以我每朝五點半起床梳洗六點鐘出門口返工這個鐘數
我還是情願把時間留待我多睡一會好了!
不過如果是在weekend時候要外出逛街或是約了朋友的話
我還是喜歡在家中花時間去把自己畫得好好睇睇的
要說到化妝的第一步,應該相信都是底妝了
底妝除了基本的base或粉底之外
遮瑕也是底妝的其中一個步驟啊!

我自己本身用開的遮瑕產品都是膏狀的
好處是遮瑕度比較高,但相對就會比較乾同妝感較厚
今次試用的是由Shiseido全新推出專為眼部肌膚而設的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這次的遮瑕筆採用了Shiseido獨家的光學技術「橙色網狀基底配方」
它是專為膚色瑕疵而設的全新色調
能補充黑眼圈所缺乏的黃、紅色素,同時有效亮化膚色
另外再配合「修飾黑色素色調」
能修飾黑眼圈的暗啞深色膚色
同時與肌膚相融,令整體效果更自然





我手中的兩支分別是編號#102 及#103
用前先轉動尾部
初次使用時需要轉動的次數比較多才有遮瑕液擠出的
要耐心一點啊
用時可先在手背推開遮瑕液
再拿取適量的就可以直接掃在有需要位置了



#103這支顏色比較接近膚色,所以我會用作遮瑕使用
而#102顏色比較淺,也很適合用作highlight



素顏的我眼底有點黑色素
下巴也有明顯的痘痘,膚色也不平均
塗了粉底後臉色平均了
但黑色素及痘痘還是會看得見



先用上#103這支
在眼角下方沿著暗黑位置畫上一條線
之後就用手指慢慢印開




眼蓋、鼻翼、咀角、法令紋、痘痘等有需要遮瑕的地方也可以遮蓋一下



之後再利用較淺色的#102去打亮T字位、唇山、下巴位置



完成後面上的瑕疵比之前大大減低了



再來一張眼睛的前後比較圖看一下
瘀黑位置真的消滅了呢~



這支Corrector遮瑕度不錯
不厚身之如亦很水潤
輕易地就能塗抹在肌膚上
把眼底下的黑色素輕鬆地就能遮蓋了
而筆狀設計亦方便易用
就算是化妝新手也能輕易上手呢

底妝完成後再加點彩妝品
這天就這樣外出逛街街去喔!




是次試用產品由ztyle提供

SHISEIDO官方網站: http://www.hk.shiseido.com/
SHISEIDO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ref=br_tf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