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潤澤保濕、舒緩肌膚的精華-Dream Skin Element 100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

每次在生理期前一星期開始
我的皮膚會突然變得其差及不穩定
除了勁乾勁粗糙外、有時還會不斷冒出痘痘
所以在這段時間,我就會改變一下我的護膚品
主打也是一些具保濕、修服等作用的產品




前排收到了這支Dream Skin的深海魚子精華原液
見它也有修服保濕的功效
所以也想著可以在那時候試試用上啊!



原液的主要成分是深海魚子精華
對於細胞的復原具有神奇的修復能力
其餘美肌成分如腺苷、維他命B3、甘草萃取物及透明質酸
能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
同時有效潤澤保濕及美白作用



每天早晚洗面爽膚後把適量的份量塗於面及頸
精華原液是滴管設計的
我自己就大約每次使用兩泵左右
現在使用了兩星期,用了差不多一半份量
相信這支30ml的原液也可以足夠用上一個月



帶點淡黃色的精華質地不算太濃
在面上很輕易就能把精華推開
瞬間就被肌膚吸收得八八九九
初時會有丁點的黏貼感
但隨著精華充份地吸收後黏貼感就會消失
在乾乾的皮膚上用它得到滋潤之如亦充滿光澤感




在這兩星期我也是每天用它的
本來粗糙乾巴巴的的皮膚也已經乖乖地回復到穩定情況
除了下巴的痘痘印還沒有完全地消失外〜嗚!




這精華原液給我的總體感覺不錯,性質滋潤不刺激
在皮膚特別缺水、粗糙時用它也相當適合
要知道肌膚最先要的就是擁有足夠的保濕度
然之後用到的護膚產品才能發揮得更好啊!
而且以它百多元的價位來說
使用時也不會覺得肉赤呢〜對吧!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Dream Ski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kinhk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