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只有女生才明白的痛苦

女生每個月總有幾天會變得沒精沒神
身體也特別疲倦、甚至會肚仔痛等等
身為女生的我,深深明白到這生理期帶來的痛苦



前排有機會一試這盒「月悅」
它是為了補充女生每個月的流失,可以改善生理期的各種不適
一包20ml的月悅包含了多種營養成分
其中水溶性葉酸是製造紅血球的必需營養,有補血的作用,可改善臉色蒼白
另外亦有助補充鐵質的Ferrochel(R),足夠的鐵質能夠改善手腳冰冷,精神也能得到回復的啊



這次的包裝更備有飲管,咁就可以飲得更方便,仲可以更淑女添〜
不過花花一向都超級粗魯,淑女應該同我大纜都扯唔埋喇XDDD



一盒有20包,於月事後每日飲一包,連續飲用20日
直至下次月事後再飲,剛剛好是一個月的分量



我每個月的生理期不適向未正式開始就已經開始嚟料
手軟腳軟、頭痛頭暈、肚谷谷唔舒服
跟隨著的還有M痛,痛到典床典蓆我都試過
其實我覺得男生真係唔會明白個種痛苦架〜



試了一個月分量的月悅,我諗最主要應該係月事前嘅情況有點改善
但生理痛還是有的,始終用一個月要由痛到癲咗變到唔痛點都會有點難度吧!
另外這盒月悅也可以改善平常會有手腳冰冷或者面色蒼白的朋友〜
而且味道只是香濃帶甜的莓味,一點也不難喝的啊!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