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改善鼻敏感的良方

記得之前我提及過我會試一下這盒早稻田蟲草菌絲體膠囊嗎
一個月過去了,結果是怎樣之後再說 



先看看這膠囊內包含了什麼東東
一當然是蟲草,因為野生蟲草數量越來越少
而市面上又經常發現假蟲草或者係混有雜質的蟲草
有見及此,草稻田用到的是人工培值冬蟲夏草CS-4
而且亦有研究發現,人工培植的蟲草
有些成份比野生蟲草更豐富,能夠充分被人體吸收
有補肝,潤肺止咳,減輕鼻敏感症狀等功效 



另外膠囊裡還有一樣據日本臨床實證同樣可以減輕鼻敏感症狀的槐花精華
配合蟲草可令功效更顯注
是市面上唯一一隻有加強配方的鼻敏感蟲草產品


.



一瓶共有九十粒,配方經由日本專研,香港GMP認證大藥廠製造,保證吃得放心
如果本身有鼻敏感底子的就每日2次,每次兩粒
冇鼻敏感只想作一般保健的話照樣每日兩次,但就只需每次一粒就可以
小朋友每日2次,每日1粒,4歲以下就建議拆開膠囊放湯或者粥仔就可以喇~



.



自己食了都有一個月,我本身是鼻敏感底
食過這早稻田蟲草發現不論是每天朝早
或是放假日子抱著被子同小貓小狗在廳中梳化一同看電視的時候
都比之前打少了噴嚏,我以前可是鼻敏感到差點被人誤會我是作感冒呢
另外因為自己一向肥底,所以每次要行樓梯都會來得有點辛苦及喘氣
這方面亦有因為吃了這蟲草而有所改善
這瓶早稻田對我來說有著不錯的效果
但凡是保健產品都有一個並通點
就是如果你想保持良好的狀態,就需要keep 住食才可以喔!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早稻田Website:-
http://www.wasedahealth.com/



花喵(email)地部: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