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釋放激多水珠,令皮膚變得水水的O'slee Aqua Medi清爽水潤保濕霜~

保濕產品中質地也有分很多種
要說到我最喜愛的必定是近來十分流行的水珠狀的
真的是一種偉大發明~
所以看見有得試用,就二話不說又申請一下啊~




這次產品是出自O’slee 
它分別含有3大植物精華
仙桃仙人掌:有強效保濕鎖水之效
水仙:有凈白修護作用
甘草:有美白,抗敏舒緩作用



當中還加入透明質酸及角鯊烯
加強補水之如同時發揮抗氧化功效
用後會淡化細紋及乾紋


.


平日洗面潔膚後將適量的保濕霜均勻塗於面上就可以啊



原本的質地也已經算是比較水盈
經推開後真的釋放出超多水珠
再打圈按摩幾下保濕霜已經極速滲入皮膚
用後皮膚水水的,而且一點也不會[立痴痴]
感覺真的很棒呢,不枉是我最愛的質地



在水份測試下,亦可看見試用後數字亦有大幅度提升到



這次還同時開了它這包去角質深層啫喱試用裝使用
帶點微微的香味,用後臉上的皮膚也變得亮白咗及滑咗呢~



眾多保養產品中,保濕產品一向都是我至愛
因為自己皮膚一向比較乾,就算是夏天
我都一定會定時定侯為自己的肌膚補水再補水
而這次試用的O’slee不論在水份提升度或是質地上
也十分得到我的歡心呢~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