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ACE全能亮白煥新系列✰一枝既多功能,但又一點都不[立]的美容液✿Neogence全能護膚品✿~❤愛肌膚.愛地球❤~

近呢幾年,很多台灣品牌也漸漸冒起來
今次試到的產品
Neogence也來自台灣的一個醫學美容品牌





這次試用的ACE高機能潤白美容液

Neogence專為輕熟肌齡肌膚設計的
ACE
全效煥膚美白系列中的其中一樣產品
另外還有面霜,底霜,面膜及精華等等
而我選擇美容液的原因十分簡單,就是我剛好家中的也差不多用完
對啊!就是這樣~




這美容液含複合式維他命
A+C+E
可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改善肌膚的彈性,光澤,令毛孔細緻

成份中的玻尿酸就能增強肌膚保水能力
可改善因缺水而形成的細紋,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而阻止黑色素產生,延緩斑點形成就有賴鞣花酸這種美白成分




另外還利用獨特的滲透吸收技術
Liposome
它具有油水雙重親合的特性,可協助不易滲透的油溶性成分直達角質層

提升肌膚吸收程度




美容液呈透明水狀的

我會每天早晚於洗面後用手輕輕拍於臉上
如有化妝的話,就以化妝棉代替手心
可以一併把殘留在面上的化妝品徹底清除



>



雖說是加入多種護膚成分,但質地卻是十分清爽的

每次都很享受拍上面的感覺,這點我可是超級極喜歡啊
用上它連續一星期有多
變化最明顯就是肌膚的彈性度及柔軟度都比之前好




拍上美容液後水份度亦有相對提升




就是因為這美容液清爽得很

所以當我雙眼感到疲倦的時候
我還喜歡用它沾濕一對化妝棉來敷敷雙眼呢~YY




最後在盒底發現了幾個圓形圖案

原來Neogence 生產了各種產品來保護肌膚外
同時亦減少對環境的傷害,是一個響應環保的一個品牌啊!Great !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