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4種高效美白成份 . 密集美白修護 – Bio-essence TANAKA WHITE 無瑕瑩白精華


這次又有機會一試美白產品

主角是它:Bio-essence 的塔娜卡4X無瑕瑩白精華





塔娜卡(Tanake),一個頗陌生的名稱
流傳兩千年多的塔娜卡樹皮,是緬甸婦女用作保濕淨白的古方
Bio-essence 以現代生物科技從塔娜卡樹皮中提煉出淨白及保濕因子
這就是4X 中的其中一種主要精華



.



而另外3種包括了能有效淡化黑色素及斑點的熊果酸(Arbutin Acid)麴酸(Kojic Acid)  
還有能令肌膚白皙透亮有光澤的傳明酸 (Tranexamic Acid)
傳明酸是高水溶性及高穩定性的美白成分,有“美白皇后”之稱
記得我的面膜中亦有一款是有傳明酸的,其淨白功效直到現在我都喜歡




結合4個X的這枝精華
可預防斑點產生,令肌膚Keep住無瑕淨白
而本身有斑點的,它亦具有淡斑的效果




滴管設計,於早晚洗臉後使用
份量大約一至兩滴
於有斑點位置可加強使用




質地是乳白色的乳液,十分好推
吸收能力屬於中上
只係朝早塗抹完感覺有點焗身,但晚上又沒有這感覺
早上我會先用1滴作全臉塗抹
待晚上就用上兩滴,因為於我有斑點的臉頰上會再局部加重分量




經過一個星期多的使用
斑點有淡到,膚色亦有白淨咗
這瓶精華所說的功效有說到做到呢~




其實結果是比我預期的好
講真,首先..斑斑呢樣野係長期作戰的
而且這瓶如果說是精華的話,這價錢絕對不算高
心諗要見效亦不會於一星期就見到明顯效果
而我現在只用了它一星期多一點
效果就是相片已經可以証明
這4種深層高效美白成份真的不可思議呢




每當我看到塔娜卡,不知何解我就係會聯想到娜汀亞
哈哈哈哈哈,我也太無聊了吧~
又或者是你們其實根本不知娜汀亞是什麼呢?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