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為肌膚作大除掃、小清潔

如果大家平時都有在家中幫自己煥膚的習慣
相信對NeoStrata 這品牌絕對不會陌生
之前我接受邀請體驗了NeoStrata 的ProSystem 深層煥膚療程





ProSystem 是一個深層的煥膚療程
健康的皮膚更新周期本為28天
但除著年齡不斷的增長,皮膚的更新週期亦會相對地延長
令老化角質未能脫落,過度積聚、導至毛孔堵塞
過厚的角質層令皮膚變得粗糙暗啞
同時在角質層底下的活細胞層的比例亦會相對地下降
所以肌膚的鎖水及儲水能力都會開始減弱
而 ProSystem 就是令皮膚的更新周期回復健康的28天
讓肌膚回復光澤嫩滑、提升彈性及緊緻度
亦有改善毛孔堵塞、暗瘡等功效




療程前先聽一下基本資料
枱上亦放了一系列療程會用到的產品





細細的一支支不同顏色的就是ProSystem Peel 藥水
他們的主要成分是甘醇酸,甘醇酸是提煉自甘庶的一種天然果酸
粒子結構亦是在眾多果酸中最小的
在每支藥水上印有的百分比就是代表著不同的濃度
而橙色及黃色是特別針對暗瘡及色班問題的
那天我用到的是20%,像70%濃度高的藥水就可以用在面部肌膚以外如背部的地方了





首先療程第一步先會用潔面啫喱清潔面部





接著煥膚療程就可以開始了,先用Pre-Peel Cleanser清潔面部







跟著的過程因為需要閉著眼睛關係,暫時無法拍照
所以以下就只有文字加產品相片作解釋了





下一步就是用到ProSystem Peel 藥水
塗藥水前會先以凡士林保護一下面部上比較易敏感的地方如眼角、鼻翼兩旁等





之後讓藥水停留在肌膚大約兩分半鐘後就會噴上中和液
在等待的那兩分半鐘期間,治療師亦會利用風扇去為肌膚cool down 一下
而且會再因應我覺得那裡覺得不舒適而再次噴上中和液
到這裡,Peel 的過程基本上就已經完成了





下一步會以DEP 微電流導入NeoStrata Line Lift 的Step 1 及 Step 2





最後再敷上保濕舒緩面膜





整過過程大約30分鐘,之前治療師有提點我在塗上Peel 藥水的時候
如果感覺一點點刺癢的感覺乃屬正常
但我自己就不算有太大感覺
反而在導入Line Life 時某些地方會有點刺刺的





在煥膚過程後整塊面立即沒有了之前暗啞的感覺
變得白淨多了,面上的皮膚亦比之前滑溜
面旁兩旁的毛孔亦收細了
治療師提醒我療程後要注意防曬的工作
也不要去參與一些有關高溫的活動啊





好了~以上的煥膚療程大可作為為肌膚每月一次的大掃除
但平時在家中也應該每周一至兩次為肌膚做一下小清潔啊!
這支Gel plus 就是作為小清潔的家居煥膚產品
它是一支含15%甘醇酸的家用煥膚產品
初次用它的你可先於7-10天使用一次
之後再調整到每星期使用1-2次





其實Gel Plus 從我在幾年前認識它後
我自己都會把它放在我我護膚產品當中
每次用完它後肌膚總會變得平滑透亮
鼻頭上的粗糙毛孔亦會變得幼細了不少呢
每次使用後都忍不住會用手指去感受下那種滑滑的感覺添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銷售點:NeoStrata ProSystem「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 指定醫生診所有售
銷售點:NeoStrata 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100ml) - 全線萬寧有售






花花地部:-
My theZtyle Blog: http://purplegarden.theztyle.com/
My Blogspot: http://fafapurplegarden.blogspot.com
My Email: laihy1128@yahoo.com.hk
My Instagram: #fafa_yan
My Weibo: http://weibo.com/flower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