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天天也是面膜天

Happy New Year!剛剛過去的聖誕及元旦大家過得開心嗎?
我自己就同蝦子餅去了兩日一夜長隆之旅
雖然只是短短兩日,但也玩得很開心啊!
而在聖誕節期間,我也看到好多朋友收到不同的聖誕禮物呢〜




在聖誕節的前一天
我收到了森田藥粧送來的茶多酚緊緻毛孔原液面膜
及類蛇毒胜肽緊緻提昇白潤眼膜




面膜中擁有多種成份如烏龍茶、有機蠟菊
有機綠茶及有機接骨木
有緊緻毛孔、保濕、修護肌膚、凈白、舒緩等功效





一盒有八片面膜,面膜由天羽絲製造
可吸附大量精華,當敷在面上時就能感受到那豐富的精華了
面膜貼服度亦不錯,能剛剛好敷在我的臉上
只是面膜的眼尾部份對於我來說不夠長
所以我需要把那位置再剪開一點才不至於吉眼








面膜保濕度不錯
撕開面膜後整塊面也水噹噹的
而且也即時凈白透亮了不少





還有一盒六片的眼膜
擁有一些有抗皺、收緊、保濕、舒緩等功效的成功
如類蛇毒胜肽、四胜肽、有機接骨木等等的成份





呈蝴蝶型的眼膜比起一般的眼膜較大
可覆蓋眼部以外更多的地方
同樣貼服度及保濕度都是不錯
敷在雙眼周圍頗舒服的
而且敷完後眼睛也沒有之前那麼乾巴巴








其實森田藥粧系列我自己平時也會自購的
一來本身它們家的面膜不差,價位又不高
加上基本上長期也看見有優惠的,哈哈!
有時看見也忍不住會買下來
始終面膜都算是我用得比較快的一種日常用品
就算而家冬天,我盡可能都會每晚敷上面膜呢〜



銷售點:各萬寧獨家發售
http://www.drjou.com/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