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冬天已到~大家也準備好保濕了嗎?

除了基本的洗面或護膚品之外
我自己總會有兩三樣產品放在家中作為看門口的
即是可能平日又未必會日日去用,但總會把它放在家中
希望有需要時就可以隨手拿到的〜
例如是對付暗瘡的消炎產品
或者是可以對付黑頭粉刺的家用果酸產品
除此之外,還有一樣都是被我列入看門口的產品
大家又知道是什麼嗎?





就是B5了,其實我都是近這一年才喜歡把B5變成總有一支在身邊
我自己好多時因為天氣問題都會令皮膚狀態變得不太好
又或者有機會用了一些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而令面部產生敏感
以前每當發生這些情況的話我會選擇天天敷保濕面膜
但這幾年認識更多不同的產品後
就開始發現其實B5是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早前收到有關B5的試用時
就算家中本身也有B5 Gel
我也很樂意一試
這次試用的品牌是來自美國的Cosmetic Skin Solutions
它們的產品都是以醫學及天然成入為主
沒有加入防腐劑Parabens
Parabens最常引發的問題就是過敏
長期便用會破壞皮膚分泌皮脂線的功能
令皮膚逐漸變得乾燥





這支B5 Gel的質地比起我一般用開的杰身一點
但在面上同樣地很輕易就能推開
而且也很快就已經被肌膚吸收得一乾二凈





大家應該也知道B5 Gel 的確是有著很好的補水功能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亦可以改善敏感
所以我之前也說到總是喜歡有一兩支放在家中旁身
在有需要時就可以隨手用到它
如果遇著比較乾燥的天氣時
我更是會將B5 Gel再加上保濕Mask來過雙劍合壁呢〜
我最喜歡的冬天終於來臨
亦是意味著又是加強保濕的時候
又是時候要去準備多一些保濕產品
因為我絕對是一個乾爆的人...哈哈~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http://www.cosmeticskinsolutions.com.hk/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