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幫你計好份量的眼部精華~每日半格,早晚一次,有助減少眼周浮腫感

Mark House這名字如果大家都有留意一下近來的報章雜誌的話
應該也不難發現它,之前推出過的膠原面膜系列我都買過來用呢
而Mask House 有見市場對其蝸牛素及蜂毒精華產品的需求
所以亦研製出首支針筒型真空去導入式設計的 
「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及「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
這次我試用的正是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



蜂毒眼部修護精華主要是來自兩種成份
其一當然是蜂毒,萃取自蜂毒的生物活性成分
具有抗氧及刺激膠原蛋白等能力
有令眼周的肌膚回復緊緻、撫平幼紋及擊退眼袋功效
另一成份是葡萄籽油
葡萄籽油中的亞麻油酸和原花色素產生的作用
可強化肌膚織循環再生
有淡化黑眼圈及改善眼部浮腫、鬆弛的問題



一盒3枝,每枝都刻有每次用到的份量, 用於一早一晚
一般膚質每次半格,如果問題膚質就可以每次用上一格



這設計我自己是超喜歡的
因為佢幫我安排好每次用量,唔使煩嘛~



質地很特別的,初頭一次使用我仲以為係最不討我的歡心的「油」性
但它又好像似油非油,精華在眼周經過按摩吸收之後
又會發覺沒有油膩感覺..是吸收得快? 或是質地根本就是這樣呢?
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耶
要我評它質地這關的話,嗯~就比佢合格啦



之後再看看效果吧
黑眼圈同浮腫方面都有明顯地改善啊,尤其是浮腫呢一Part
因為之前在試用其間我可是多晚都掛住玩我的遊戲apps
嚴重起上嚟唔到3點也唔願去睡覺
如果向咁嘅環境底下都有效果睇到,應該都算不錯吧
不過去紋方面就不算太明顯,嗚…在各種眼部肌膚問題中
我最看重就是眼紋啊…這回結果一勝一負,打過平手收場



不用二百元的蜂毒眼部修護精華
我會推介比想去浮腫及減淡眼周呈現瘀黑的你們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萬寧看看啊~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謝謝Myage給予是次試用
Myage Website: http://www.myage.hk/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