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美白特集>啟動美白方程式,Find your best 7 days♪(´ε` )

對於認識花花的,大家可能會覺得對我來說美白談不上太重要
因為大家看見我也會說我皮膚很白耶
可能係同我平時基本上見光死的習慣有關(哈哈!你也夠誇張吧〜)
之不過就算係咁又唔代表我唔去用美白產品啊!
因為就算逃避得過太陽光唔變黑
但平日戶外也一定會接觸到紫外光嘛
所以面脥兩旁的色班就會越變越多
加上自己年紀不算輕,新陳代謝也會慢一點
所以在美白這一環節,我也是會著重的啊!





之前花花在書局打書釘時看了一本書
發現原來美白也要講timing的啊!
說的就是利用女性的生理周期去找出美白的最佳時機
那個期間的代謝能力會比較強,肌膚狀態也會較好及穩定
在這時候集中火力美白的話,有事半功倍之效
那麼那個時機究竟是那時呢?
原來就是月經結束後的第一個星期,學名稱之為「濾泡期」
這又令我識多一點點呢!





之前收到了Melvita的全新Nectar Bright®有機花研美白系列其中的三樣試用產品
分別是有機花研美白面霜(40ml)、美白淡斑精華(5ml)及美白煥膚面膜(75ml)
這次的花研美白系列分別結合了海百合、水仙、雛菊、魯冰花及冬青共5種具有高效美白功效的鮮花精華
而經過Melvita的科研團隊以先進的美容基因體學及其對有機植物的專業知識
首度發現草本活性成分能夠控制MicroRNA的表現
什麼是MicroRNA呢?
它是近年被證實能抑制基因表現的重要原素
當兩組相關的RNA給合,就可以令負責黑色素增生的基因停止運作
阻止黑色素母細胞產生黑色素細胞
而上述的鮮花精華配方就是能以草本成分啟動MicroRNA活動
令肌膚重現光澤、均勻、還能預防黑色素增生
(打到這裡好像在上物理堂呢〜哈哈!)






Brightening Essence (有機花研美白精華)HK$540/30ml
針對改善及預防色斑,當中除蘊含白花精華外
還加入了能明亮膚色的檸檬、木瓜及橄欖複合物
有助提升肌膚光澤感
另其低分子量透明質酸能輕易滲透肌膚
有保濕及軟膚功效





我這支只是5ml的旅行裝,貨裝當然不只5ml啦~
精華質地輕身不笠,而且很易推開兼快吸收
用於早晚洗面後
因為我兩邊面脥位置都有斑斑,而數量亦不少
所以就選擇在面脥位塗兩Round喇





如果想重點處理某幾粒斑點的話
可以放點精華在化妝棉(纖維那種)上
再敷在斑點位置,等精華可以滲透指定位置
另外面上較暗沉的鬼鼠位置如鼻翼旁及嘴角都可以同上一樣處理的啊





Brightening Cream (有機花研美白面霜)HK$490/40ml
除白花精華及透明質酸等令肌膚產生透明感,,消除暗啞的配方外
邊添加了礦物粉未,令肌膚展現美白的柔焦效果
有效提升肌膚的明亮感
其乳酸成分更貝有溫和的酵素煥膚效果
有褪去暗啞黃氣之效





以面霜計它的質地不算厚身
亦是容易在面上推開
塗後肌膚亦沒有感覺焗束
用於早晚美白精華之後
只需少少份量就可以塗滿全面,感覺比較化算





Brightening Exfoliation Mask (有機花研美白煥膚面膜)HK$340/75ml
面膜裡加入微型磨砂矽珠
集美白面膜與磨砂兩大功能於一身
令肌膚煥發美白效果之如同時可去除暗啞的老廢角質





面膜每星期大約使用2-3次
洗面抹乾皮膚後,將面膜厚厚咁搽在面及頸
等待5-10分鐘後,用手指細細力按摩面部
之後再過水就可以了






磨砂矽珠適中,按摩時可著重T字位置來回按摩多幾下
相反面脥位會較薄弱,不要起勢打圈啊
敷完即時發現皮膚亮白咗
亦因為有磨砂關係,肌膚會比之前平滑左






這次試用為期個多星期
期間早晚會用上精華及面霜,面膜就敷了2次
但在尾段時間因為精華已被我用光光,所以唯有只用面霜
另外在洗面後搽精華之前
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加強保濕一下啊
因為當皮膚不夠水份的話會阻礙美白產品吸收的啊
用日常用開的化妝水滴在化妝棉(都是纖維那種)上再敷上面就可以喔
但之前我會先用水(蒸餾水或自來)弄濕化妝棉
揸乾之後先再滴化妝水
呢個小步驟係我之前從網上看到其他人分享的
說這樣先唔會比化妝棉上的纖維吸收哂D化妝水
而皮膚比較乾的就最好唔好用有酒精的化妝水喇





比較前後的話,面上的斑點的確有比之前淡了些
整體膚色也像透亮了一點,
三樣產品當中,我會比較喜歡美白精華
質地輕盈清爽,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
面霜的質地也是我喜歡的清爽型
經塗抹後不會焗身,透氣度不錯
起碼我不會害怕它會漿住我頭髮而朝早避開不用~
美白面膜不過不失,敷後皮膚立即看得到白咗
但持久度不算太長
不過特別之處是加入磨砂矽珠,可以添加多一種功能
岩哂想一心幾用的花花
而且Melvita產品一向是得到有機認證,絕對用得放心




順道也提提大家要美白的話
記得每朝塗上防曬產品,這也是很重要的啊
(哈哈!這也是花花時常忘記的)
靠著窗邊影相的話膚色永遠也會好上幾倍
但近看什麼毛孔斑點也會無所遁形
好希望有朝一日花花不需要靠著窗邊影相也一樣擁有好膚色
這個夏天,大家也要為美白長期作戰而努力啊~
Fighting Fighting !!!!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