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性質溫和,保濕度很高的卸妝液~*一次死心不息的試用*~



花花並唔會日日都化妝,尤其返工時間就更加唔會
反而如果放假天要外出的話,我才會把自己扮得靚靚才出門口
外出一整天之後,回到家中第一時間當然就是卸妝喇!





自己試過的卸妝用品也很多,水狀的、油狀的、啫哩狀的等等也試過
而這次試用的是全新ZINO水嫩溶妝液
它採用最新水漾親膚配方,蘊含蠶絲膠原蛋白及鎖水鑽石分子等修護精華
而且配方為PH 5.5值,不含酒精
唔會損壞肌膚天然保護層之餘仲即時提升肌膚含水量
這些都是這枝溶妝液的特別之處



.


看了它的使用方法亦十分簡單
每次大約取兩pumps的份量塗於面上,再於面上輕輕按摩
如想卸除眼部及唇部彩妝時,就須要將溶妝液於塗抹後等待一下再按摩卸下就可以了
他是乾濕兩用的,所以就算手濕了也可以用上喔





呢一日,花花就用了粉紫色眼影化左一個淡淡地嘅眼妝
除左睫毛液之外,所有化妝品也都有用到了
這個粉紫色的眼影花花自己亦很喜歡,而且是超級簡單的
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化到了



回到家已經是12小時之後的事了,嗚~眼睛也開始紅起來
當然再累也要卸下面上的化妝品



.




這枝溶妝液是呈奶白色的乳液狀
卸妝過程中感覺很滋潤,粉底 、眼影 、胭脂、唇膏等都能於一次使用後就輕易卸下來
唯獨眼線卻未能輕易卸下,就算之後我再重點想把眼線卸下亦不成功





但它的確性質溫和,質地亦清爽
洗面後沒有繃緊的感覺
而且保濕度亦十分出色




隔天起身諗起昨天並沒有使用睫毛液
而眼線亦是用了我一直說耐力十分持久的品牌,所以就想試多一次
但一朝早亦沒有理由化妝吧,所以就用手背代替
基本上亦是出動會用到的化妝品
這次眼線筆用了三種不同牌子,而我說到耐力持久的就是最高那一條
這次也記得加上睫毛液了




好!測試開始~
照樣是兩pumps,照樣是在手背上輕輕按摩打圈
結果耐力持久的那一條眼線都是卸得比較少
但其他牌子的都能卸下九成了,不過同時間發覺睫毛液亦是卸不下來啊~



.



之後不死心的我又再試多一次
而且力度比之前的加大了一點點(只是加大了一點點,並不是死卒的那一種力度)
終於眼線亦叫卸走了九成,但是睫毛液卻好像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顏色比之前淡了一點點



好了,這次的試用報告亦告一段落
這枝溶妝液成份天然,可以乾濕兩用亦十分方便
唯一缺點就是不能完全卸下睫毛液及我慣用的那支眼線筆
不過如果我落妝亦會選擇用到它的
因為它的保濕度很高,用後肌膚也清爽不繃緊
只是卸眼方面我還是用回我那枝眼部專用卸妝液
因為在我而言,我一向也是眼部及面部分開落妝的,所以亦沒有什麼影響~




Zion水嫩溶妝液於Zion概念店及各大萬寧有售

Zion概念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09號舗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28A號舗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UG25號舗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sinaman.com
laihy1128@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