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這個夏天向油光面,痘痘面 Say No !


夏天除了美白,保濕之外
數最多人關心的應該就是控油了
滿面油光的面孔,加上毛孔阻止塞形成的痘痘
的確是夏天其中之一的大敵人
所以控油產品在夏天是少不了的呢




這次得到Fashion & Beauty 邀請
有幸可試用這枝Papulex 控油調理霜
它含Active ABA專利抗菌成份
有效阻斷82%在暗瘡皮膚上經常發現一種名為P.Acne的細菌增生
能有助擊退痘痘




成份中的維他命B3在長時間使用後
除可以一樣可以減少痘痘數量外,亦有著消除紅腫之功效
而能有效減少油脂分泌及面上的油光,就全賴Zinc PCA 這種良好的控油成份



.



不含香料的白色的霜狀,可於每天早晚塗在臉上
質地十分清爽,而且這枝調理霜是無油配方,所以絕不會有油膩感




而我亦會在痘痘位置塗厚一點
待它可以快點消滅這討厭的痘痘




就這樣,我連續使用了差不多兩星期
使用期間外出一整天T字位也能夠於大半天內都保持清爽不會出現油光
致於痘痘方面亦在我每晚努力之下於三天後就消失了
(先說說這痘痘之前已跟了我一星期也沒有退走啊~)




自己皮膚本身不算是痘痘肌,只係偶然會長出幾粒
又或者會向生理期之前會爆下瘡咁,但面油絕對是有的
這枝控油霜在控油方面表現不錯,亦能於短時間內KO我的暗瘡
而且性質溫和,這個夏天,大家準備好同油光痘痘說再見未呢?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